原來是她!艾蜜莉布朗說服達柯塔強生接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2015年上映的浪漫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在好萊塢掀起唯美激情旋風,一連推出三部系列電影作品,不僅全球帶來13億美金(約台幣362億)的票房收入,連帶捧紅男女主角傑米道南(Jamie Dornan)與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

©Universal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改編自同名系列暢銷小說,故事講述清純女大生與帥氣多金總裁之間令人窒息的危險愛戀,即便電影有大尺度性愛裸露戲碼,但當年仍有不少女星如伊莉莎白歐森、艾莉西亞薇坎德及雪琳伍德莉…等爭奪女主角,而最後由星二代達柯塔強生出線。

©Universal

即便最後搶下了女主角,強生仍對電影中突破性的裸露演出及性愛橋段有所疑慮。日前,達柯塔強生接受訪問時透露,原來當年是好友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的一句話,讓她決定豁出去接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