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驚呼:【魔女二部曲】這部電影真是瘋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車庫娛樂

【魔女首部曲:誕生】震撼續作【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本週五7月1日在臺上映!目前【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在韓國累積觀影人次為233萬6480名,累積票房突破241億7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6月28日)!【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故事敘述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逃出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此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不擇手段追查少女的行蹤……【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以更勝前作的超華麗動作場面、更宏偉的「魔女宇宙」,以及耐人尋味的片尾彩蛋,令許多韓國觀眾都驚喜萬分,齊力推薦:「這部電影真是瘋了!」、「好看到都忘記吃爆米花了!」、「史上最精彩的片尾彩蛋!等不及續作了!」、「金多美出現的瞬間不小心發出尖叫聲了!」、「每個演員都好會打!這次動作戲真的太炸裂了!」

©車庫娛樂

徐恩秀之前在【浪漫醫生金師傅】、【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等作中,以善良純粹的「乖乖牌」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但這次她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中飾演追捕少女的要員,不僅狂飆髒話,還展現精彩動作演技,突破形象的演出也令晉久讚嘆不已,他說:「徐恩秀原本是完全不會說髒話的人,我覺得她這次真的很厲害!」對此,徐恩秀表示:「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以家人聽不到的音量偷偷練習罵髒話,其實沒那麼難!」徐恩秀在最近訪談中還透露,在拍攝【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時,最感謝的人是前輩李鍾碩,她表示:「他在拍攝現場真的給我很多加油打氣,常問我拍得還好嗎,是否有很辛苦的地方,而且還幫助我投入角色中。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我內心曾感到很累,但李鍾碩總會稱讚我:『真的表現得很棒,完全就是那個角色!』讓我獲得很多力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