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金多美、申始雅仍在成長中!「魔女世界觀」才剛剛開始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是【魔女首部曲:誕生】導演朴勳正率領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導演透露這次的製作費比前作更多,將原本發生在密閉空間的動作場面擴展到更寬闊的場所,展現更不受限的超華麗動作場景,令許多等待已久的觀眾都大呼過癮,朴勳正導演先前曾提到,目前【魔女首部曲:誕生】和【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的故事,還不到整體系列作的十分之一,因此也引起影迷的熱烈討論,期待能看到更多續作,對此導演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此系列作會推出幾集,但為了要打造後續的系列作,就要籌備更多角色,我認為要引發觀眾對角色的好奇,才能敘說更多故事。」

©車庫娛樂

導演也透露金多美與申始雅在電影中的角色仍在成長中,之後或許她們會遇見更多特別的角色,產生更多有趣的故事,希望觀眾能多多期待!導演甚至透露:「【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的故事其實是比我們原先設想的更後面發生的事,目前尚未登場的人物和故事還很多,我覺得也必須構想人物和人物之間的關係,現在只能先說到這裡,無法透露太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