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是黑幫片影癡!班導:「【夜行人生】集結我所有熱愛的元素!」

世界娛樂中心   

  金獎得主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全新犯罪驚悚片【夜行人生】,改編自作者丹尼斯勒翰獲獎暢銷小說,這也是這兩位波士頓同鄉繼備受好評的劇情片【失蹤人口】之後第二度合作。

  班艾佛列克在片中飾演喬考夫林,他是波士頓警局高階警官的兒子,他志願入伍當兵,前往海外為他的祖國英勇作戰,但是他很快就發現這場大戰讓他的理想完全幻滅。他退伍以後回到家鄉,過著他完全沒有想過的犯罪人生,為了實現美國夢付出慘痛代價。

  班艾佛列克說:「我覺得這角色最有意思的地方是,雖然他完全不守法,而且訂下他自己的規則,他內心深處的道德感卻讓他無法把自己視為一個黑幫份子。他與天俱來的這份正義感也是他的致命傷。」

  【夜行人生】對班艾佛列克來說是一部讓他充滿熱情的電影,他說:「身為一個導演,拍這部戲是向1930年代到1970年代經典的華納兄弟黑幫電影致敬的最好機會,我從小就看那些電影長大,它們有一種史詩般的磅礡氣勢,真的能夠把你帶到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年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班艾佛列克從小就是一個影癡,他認為這個故事涵蓋了讓他愛上黑幫類型片的所有要素:美麗的女人、危險的男人、警察、黑幫、槍戰、飛車追逐…融合在一起就形成一個精彩火爆的電影。

新版電影再等等!班艾佛列克:不拍二流【蝙蝠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