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最終季!「末世餘生」台灣將和美國同步首播

HBO   

  HBO原創戲劇影集「末世餘生」第三季同時也是最終季共8集,將在4月17日早上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每星期一播出最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也將安排播出。榮獲皮博迪獎的「末世餘生」描述所有人的生活經10月14日的事件後遭受巨大改變。

  「末世餘生」改編自湯姆佩洛塔2011年最暢銷的同名小說,第一季故事背景設定在紐約市郊,以蓋維家為主軸開展所有故事。第二季更深入探討人們面對災難時的心境,故事環繞著兩個家庭,蓋維與漢莫菲一家,並描述在德州發生的事情。第三季裡,蓋維及莫菲一家非常依賴信仰,兩家將會互相協助。如同前幾年人口消失所造成的混亂,一個極具影響力的事件即將發生,並將他們的旅途帶到澳洲。

  隨著「消失事件」七週年即將到來,凱文蓋維面臨重要的關鍵時刻,即便不再受Patti的折磨,凱文仍然對擁有普通的生活感到不安。對諾拉而言,奇蹟的發生並未改變一切,凱文的行為也讓她感到恐懼。

  「末世餘生」演員陣容包括賈斯丁塞羅斯(飾演凱文蓋維)、凱利庫恩(飾演諾拉德斯特)、艾美布娜曼(飾演羅莉蓋維)、克里斯多佛艾克斯頓(飾演麥特傑米森)、凱文卡洛(飾演約翰莫菲)、賈方艾德波(飾演麥可莫菲)及麗芙泰勒(飾演瑪格)等人主演。「末世餘生」由艾美獎得主戴蒙林道夫與曾獲奧斯卡提名的湯姆佩洛塔共同創作,第三季於德州和澳洲拍攝。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