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演出外「慾」出軌人妻 村川繪梨出道11年首次挑戰全裸床戲

車庫娛樂   

【花芯:背德禁戀】改編自日本驚世駭俗作家瀨戶內寂聽原作官能小說,電影由【推理要在晚餐後 電影版】村川繪梨領銜主演,出道11年首次挑戰全裸床戲,在片中愛上丈夫上司、深陷不倫之戀。【花芯:背德禁戀】今公開中文預告,預告中村川繪梨苦悶呻吟、揉胸咬唇,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一窺陷入情慾深淵的【花芯:背德禁戀】,將於6月23日解禁上映。

村川繪梨演出電影【花芯:背德禁戀】大膽轉型,擺脫過往深植人心的清純玉女形象,飾演愛上丈夫上司的外遇出軌人妻園子,甚至在片中挑戰演出全裸床戲,村川繪梨並於電影在日上映前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Miles Away】,且拍攝地點選在台灣台東,記錄她走訪台東好山好水各角落的美麗倩影。【花芯:背德禁戀】並邀來【惡之教典】實力派演員林遣都,飾演女主角園子的丈夫雨宮清彥,而與村川繪梨有精彩對手戲的丈夫上司越智泰範,則由【惡女花魁】、【大逃殺】性感男星安藤政信演出。

【花芯:背德禁戀】改編自現為日本天台宗大僧正(僧官中的最高級)的瀨戶內寂聽小說【花芯】,小說於1957年出版,當時蔚為轟動,書中露骨地描寫性愛場面,更常常直白寫出「子宮」兩字,瀨戶內寂聽因而被揶揄為「子宮作家」。【花芯】一書搬上大銀幕對瀨戶內來說極具意義,她表示:「【花芯】是我從不幸的命運做為開端,但也是我成為小說家六十餘載的歲月的因緣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花芯:背德禁戀】描述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村川繪梨 飾),看似幸福人妻,但其實她對於丈夫雨宮清彥(林遣都 飾)毫無特別的情分。然而有一天,她跟隨轉職的丈夫來到京都,在寄宿處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泰範(安藤政信 飾)。初嘗戀愛滋味的她,對於什麼是愛困惑不已,同時也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呼喚,墜入愛慾的無邊深淵。【花芯:背德禁戀】6月23日在台上映。

永遠的女神!這些女星都曾模仿過瑪麗蓮夢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