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還在!雷恩葛斯林與伊娃曼德絲迪士尼樂園約會放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POPSUGAR. Image Source: The Mega Agency  

  在克里斯普瑞特與安娜法芮絲驚傳分居之後,粉絲們可能對好萊塢銀色情侶檔/夫妻檔又打了個大問號。要說粉絲現在還對哪一對好萊塢情侶檔深具信心,那雷恩葛斯林與伊娃曼德絲這對肯定榜上有名!

  兩人交往近6年來,對於感情向來低調行事,不僅很少被狗仔拍到同框PDA畫面,就連曼德絲也為愛淡出螢光幕,接連生了兩個小孩之後,最近才又開始現身鎂光燈前。

  上星期天,一身輕便休閒打扮的兩人,意外現身加州迪士尼樂園甜蜜約會。

  手牽手走在遊樂園裡的兩人,看起來就像一般情侶檔遊客,邊走邊玩樂園中的設施邊曬恩愛。

  有點可惜的是,兩人的兩個女兒並沒有同行。不過兩人同遊迪士尼的甜蜜畫面,也讓粉絲們再度回想起2011年他們的迪士尼樂園約會。

  或許是因為葛斯林自己是迪士尼頻道出身的關係,才會這麼喜歡在迪士尼樂園約會。

  不過,看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童心未泯的模樣,迪士尼樂園或許應該考慮請這對情侶檔替自家遊樂園代言宣傳,效果肯定很不賴!

太逗了!網友瘋傳雷恩葛斯林對奧斯卡搞烏龍的反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