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蠢到導演都呆了!「他們問我【明日邊界】一定要拍「這個」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日本輕小說的科幻動作冒險片【明日邊界】,描述外星軍團大舉入侵,阿湯哥飾演的公關人員被迫改提槍上戰場,但卻在瀕死之際進入時空迴廊,從此展開了不斷重複的戰場人生。

  也就是說,電影主軸就是阿湯哥的角色不斷地死而復生,概念就像玩電玩遊戲一樣,GG之後再來一次,唯一改變的就是角色不斷增強的對戰功力。這是貫穿全片的主概念。但近日導演道格李曼在訪問中透露,拍攝過程中聽到電影公司的某個蠢問題時,整個人都呆了:

  「有一天,電影公司問我:『他真的需要這樣一直重複這一天嗎?不能讓他直接跟外星人對戰嗎?』我當時是這樣回答他們的:『如果你要我執導這部片,那麼他就必須一直重複這一天。』」

  其實根據熟悉電影圈的記者表示,不是只有道格李曼遇過這麼荒謬的狀況,而是電影公司這類荒唐的提問從來沒少過。幸好導演沒有把這個蠢建議給聽進去,不然這整部片還能看嗎?!

它們都是隱藏版好片!這些電影明明精彩但卻票房不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