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ㄘㄟˋ了一對!羅伯派汀森與未婚妻FKA驚傳分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英國太陽報獨家報導,英國偶像男星羅伯派汀森與交往三年多的歌手未婚妻FKA Twigs驚傳分手。

  報導中指出,根據內線消息表示,兩人在交往的前兩年都是形影不離,但是最近一年來聚少離多,在一起的時間遠少於分隔兩地。派汀森與FKA(本名是塔哈拉巴奈)至今仍未此新聞做出任何回應。至於分手一說其實早在4個月前就已經甚囂塵上,而上個月FKA又被狗仔拍到手上並沒有戴上訂婚戒指,更是加深了外界的疑慮。

  而根據內線消息的說法,兩人分手的理由大概就是濃情轉淡,「羅伯對這段關係有些厭倦,結婚計畫也喊停,還告訴親友自己已經恢單。不過兩人畢竟交往過這麼長一段時間,就算是現在對彼此還是很有感覺。只是現在的情勢對兩人來說都有點困難,而兩人對於彼此不再是一對也都有共識。」

  派汀森與FKA於2014年開始交往,2015年訂婚,原本預定隔年結婚,但卻又臨時喊卡;不過兩人在今年還是連袂出席多個公開場合。

  今年七月時,派汀森被問到與FKA是否還是未婚夫妻的關係時,給了一個超有想像空間的答案:「對,有點是。」儘管派汀森緊接著不斷讚美未婚妻,但兩人分手的傳聞還是就這麼傳開了。

誰說分手一定撕破臉?這幾對昔日情侶分手還是好朋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