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名導吉勒摩戴托羅再出手!打造超越物種的動人暗黑愛情童話

世界娛樂中心   

©Twentieth Century Fox

  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大獎的電影【水底情深】是一個超自然的異想旅程,故事建立在大約1963年美國冷戰時期的時空背景之下,一名在政府秘密實驗室擔任清潔工的啞女,與被關在實驗室水籠中的神祕兩棲生物,展開一段跨越語言和物種的奇想愛情。在擅長操作超現實黑色美學的奇幻名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環太平洋】、【羊男的迷宮】)執導之下,帶領觀眾展開一場奇特魔幻且超脫塵世的非凡旅行。

©Twentieth Century Fox

  演員陣容包括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藍色茉莉】)、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麥克夏儂(Michael Shannon,【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李察傑金斯(Richard Jenkins,【金剛:骷髏島】)、麥克史托堡(Michael Stuhlbarg,【史帝夫賈伯斯】、【羊男的迷宮】)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姊妹】、【關鍵少數】)…等人。與吉勒摩戴托羅合作多次的道格瓊斯(Doug Jones),繼【羊男的迷宮】中的羊男/瞳魔、【地獄怪客】中的魚人亞伯後,在【水底情深】中再度經過特殊化妝飾演神祕兩棲生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本片在指標評論網站「爛蕃茄」開出近滿分評價,另外獲得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並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劇本、配樂等七項大獎,被媒體視為角逐奧斯卡大熱門。

爛番茄網站公布2017年度最佳電影前二十大!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