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的狂飆回憶,地表最狂運將重返網友笑到美叮美噹

海樂   

©海樂

  《終極殺陣5》在法國一上映就勇奪票房冠軍,台灣也在本周接力狂飆。片商於4月11日舉辦造勢首映會,民眾擠爆影院大廳,爭相搶看新世代的飆車故事。現場更找來計程車助陣,司機大哥們更模仿海報拍照,十分逗趣。司機王大哥還說:「當年就是跟我現在的老婆去約會看第一集!」許大哥則感性發言:「第四集時我跟老婆小孩一起看,前年老婆不在了,但明天上映要跟小孩一起再去回味,感受全家團聚的氣氛。」

©海樂

  許多欣賞後的觀眾也都對電影表示高度評價,『飆的好爽、笑的好累。』當電影中的經典音樂再度響起時,所有全場觀眾一至沸騰;當年爆笑局長-伯納爾,一路高升成為馬賽市市長,繼續擔綱片中的笑料首腦;警員艾米連與丹尼爾則成為馬賽人的傳奇故事,導演巧妙把過往四集融合在片中,更與侄子現聲對話。導演說:『第五集是開創也是延續,保留與之前電影的關係,或許在未來所有演員都能再度同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終極殺陣5》電影講述,警察席凡,因為鋒頭過盛得罪長官,從警署被轉調到馬賽小警局,負責追查惡名昭彰的義大利法拉利劫盜團。喜歡亂開飛車的計程車司機-艾迪也來湊一咖,而艾迪正是大名鼎鼎飛車王丹尼爾的侄子…引擎聲轟隆隆再度響起,警匪飛車馳騁在南法小鎮,永遠追不上的車尾燈,搶先揭開春日飆速篇章!


 《終極殺陣5》電影將於台灣2018年4月12日,全台上映。

續集依舊炸好炸滿不用藍幕!盧貝松嘆:成本4分之一都買車來撞...

狠斷惡評前男主,盧貝松重啟【終極殺陣5】找上“法國馮迪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