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愛犬而踏上一段驚奇旅程!【犬之島】中9隻可愛狗狗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福斯影業   

 置中狂人鬼才名導威斯安德森繼【超級狐狸先生】後推出的第二部定格動畫長片【犬之島】,如同以往作品充滿獨特的個人藝術風格,並邀來頂級A咖豪華配音陣容,包括老班底艾德華諾頓、比爾莫瑞、蒂坦史雲頓、F.莫瑞.亞伯拉罕,另外還找來今年以【意外】奪得奧斯卡影后的法蘭西斯麥朵曼、史嘉蕾喬韓森、傑夫高布倫、布萊恩克蘭斯頓、李佛薛伯、【淑女鳥】導演葛莉塔潔薇。

 【犬之島】以濃厚的日式風格敘述小男孩為了拯救愛犬展開的冒險旅程,獲選為柏林影展開幕片,並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大獎。故事講述的是日本少年小林中的故事。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12歲的小林中獨自駕著輕型螺旋機啟程,飛到垃圾島去尋找他最忠心的愛犬—斑點。在一群剛認識的狗狗雜牌軍協助下,展開一趟將決定整個巨崎市未來命運的驚奇旅程。

【犬之島】狗狗角色們

•霸王(愛德華諾頓 配音)
大膽、果斷,是團體中的領導犬。瘦而結實,硬毛雜種狗,披著尖尖的雜色毛,一雙極地雪橇犬的大眼。他的肋骨向鑄鐵葉片式暖爐一樣突出。

•國王(鮑勃巴拉班 配音)
狗仔排骨的前代言狗。優雅的紅毛雜種狗,深色鼻子、翹八字鬍。身上帶有疥瘡、疤痕、磨痕和抓痕。

•老闆(比爾莫瑞 配音)
小聯盟棒球隊「巨崎龍」的前吉祥物。結實、帶有斑紋的黑掌雜種狗,尾巴像是捻熄的雪茄。穿著骯髒、脫線打結的條紋羊毛狗毛衣,胸口繡有棒球和「Dragons」字樣。

•公爵(傑夫高布倫 配音)
最愛八卦。具有流浪氣息的山犬,瘦臉、線條立體的耳朵,帶有芭蕾舞者般過度靈巧的步伐。他少了七顆牙齒,而且常常乾咳。

置中狂人魏斯安德森第二部定格動畫!關於【犬之島】的啟發與影響

500隻狗、500個人偶全手工製作!【犬之島】爛番茄拿下90%新鮮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