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將至!【終極戰士:掠奪者】最終版預告更血腥、更暴力!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1987年【終極戰士】(Predator)橫空出世,打造繼「異形」後另一宇宙恐怖生物,除了成功捧紅當時的男主角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外,更開啟了全球影迷對未知宇宙及外星怪物的無限想像,一直到30年後的今日,也依然在全球擁有廣大死忠的擁護者。

©Twentieth Century Fox

  本次睽違8年,這個影史科幻霸主,終於將再度推出經典系列的第六部作品,以最新續集【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重返大銀幕。為成功造出更甚以往的壯大聲勢,本次劇組更是特意找來了【鋼鐵人3】的好萊塢億萬名導沙恩布萊克(Shane Black)親自下海自編自導;事實上,布萊克也曾經於首集的【終極戰士】參一腳,不過當時的他可不是以導演如此風光的身份,而是以劇中最快「領便當」的「霍金斯」一角出現於影迷眼前。跨世代的合作成功讓電影未演先轟動,更於全球指標性電影網站IMDb中,獲選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十大電影之一。

©Twentieth Century Fox

  導演布沙恩萊克此番為新續集下了不少苦功及心思,除了延續系列風格一貫的獵殺氛圍之外,他希望能創造出更血腥,卻同時更為人性化的作品。布萊克大量的考究前幾部電影的時間軸與故事,並在這樣的基底下擴大並開展更浩瀚的故事版圖與謎團,他說:「對我來說,對續集最重要的定義是要去找出最酷的變化,但又不能違背最初版受歡迎的原則;我不想要改變太多,因為我想要勾起大家對第一部電影的懷舊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而談到本次續集回歸並全面進化的「掠奪者」時擔任此系列所有電影製作的約翰戴維斯(John Davis)這樣形容:「30年後,牠還是那個掠奪者,但是它自我進化了,」他接著說:「這絕對不是翻拍或是重開機作品。我們希望讓觀眾有一個觀念是『它就是你所喜愛的系列電影30年後的樣貌』。這是過去30年間所造成的結果。它們成長進化,且變得更具威脅力及殺傷力。這絕對不再是你當初跟爸爸一起看的那個掠奪者了。」而一旁的布萊克更是強調:「這次的終極戰士掠奪者絕對會是有史以來最致命,最嚇人的。」


 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弑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當一個小男孩在無意之中觸發這一切,並誘使他們重返地球時,人類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終極戰士:掠奪者】將於9月14日與全美同步在台強勢回歸!

弒血重返殺戮戰場!【終極戰士:掠奪者】正式預告曝光

聽見影迷的心聲!The Predator確定回歸更名【終極戰士:掠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