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華爾滋】未開拍就先得獎!新銳導演將攜新作訪金馬映後

前景娛樂   

©前景

  今年於柏林影展獲得最高榮譽金熊獎提名、並勇奪人道精神獎與柏林藝術戲院聯盟獎的《賣場華爾滋》(In the Aisles)即將於金馬影展搶先展映,由《顛父人生》影后桑德拉惠勒(Sandra Hüller)與新科德國電影獎影帝法蘭茲羅戈斯基(Franz Rogowski)攜手主演的浪漫戀曲早已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前景

  今日更公布導演湯瑪士斯圖伯(Thomas Stuber)即將受邀來台宣傳,將於影展期間11/15、11/17兩場放映與台灣影迷近距離進行映後座談,金馬影展將於10/28開放售票。

©前景

  湯瑪士斯圖伯是近年備受矚目的新銳導演,前作《心靈重擊》(A Heave Heart)勇奪德國電影獎傑出劇情片殊榮,更獲媒體形容為「下一個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這次他將同名短篇故事改寫成劇本,並早在連片都還沒開拍時,就一舉獲得德國劇本獎最佳劇本肯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