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華爾滋】未開拍就先得獎!新銳導演將攜新作訪金馬映後

前景娛樂   

©前景

  電影描寫一家現代大型賣場中,一名木訥的新進男員工悄悄愛上女同事,卻因各自不堪的背景而裹足不前,一段揪心秘戀就此開始。為了呈現出最真實的場景,劇組進駐大賣場拍攝,斯圖伯透露,為了不打擾日常營運,劇組只得晝伏夜出,整整25天都在半夜拍攝,儘管疲憊不堪,卻捕捉到片中擔任大夜班倉務員男主角的真實日常,而男女主角在夜裡相依偎的浪漫場景,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前景

  故事設定在柏林圍牆倒下後數年,儘管東西德早已統一,前東德地區的經濟卻仍遠遠落後,去工業化的政策也讓許多工人的生活面臨極大改變,斯圖伯表示,希望透過本片說出「被留下的人」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前景

  一心想脫離不堪過去的克里斯汀開始了在大賣場的工作,他用工作服掩蓋身上的刺青,在貨品架與堆高機之間開啟新生活。沉默寡言的他得到嶄新友誼,漸漸融入這個大家庭,更對甜品區的神秘女同事瑪莉安產生了愛慕情愫。儘管瑪莉安已是有夫之婦,兩人仍越走越近,當愛情逐漸將縱橫的賣場走道昇華成天堂樂園,瑪莉安卻在某一天無聲無息地消失⋯。


 《賣場華爾滋》將於11/23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