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悼念「河谷鎮」驟逝男星路克派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河谷鎮」© CBS Television Studios

  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4日驚傳美國知名影集「飛越比佛利」男星路克派瑞的死訊之後,與派瑞剛合作完由昆汀塔倫提諾編導的犯罪劇情新作【好萊塢殺人事件】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在個人推特上貼文悼念這位因病意外猝逝的男星:

「河谷鎮」© CBS Television Studios

  「路克派瑞是一位善良且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很榮幸能夠與他一起工作,我會為他還有他所愛之人祈禱。」52歲的派瑞在因嚴重中風送醫急救後沒幾天就驚傳死訊。2月27日,派瑞在家突然中風病倒,在緊急呼叫救護車前來將人送往醫院之後,歷經整整5天的重度昏迷,於當地時間星期一宣告不治。

「飛越比佛利」© 90210 Productions

  派瑞因主演「飛越比佛利」影集走紅全美,主要作品大都集中在小螢幕上,除了這齣讓他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影集,其他還有「逝者之證」以及還在上演的熱門影集「河谷鎮」;電影作品也不少,包括【第五元素】、【攔截暴風眼】、【天使與惡徒】以及遺作【好萊塢殺人事件】(他在片中飾演好萊塢男星韋恩麥德一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