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懸賞一億殺古天樂!【掃毒2天地對決】首支預告釋出

華映   

©華映

由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一班金像影視帝后陣容打造的《掃毒2天地對決》,首支電影預告及海報同時曝光。而繼《拆彈專家》炸隧道後,這次邱禮濤再次搭建另一具香港代表性,像真度十足的1:1中環地鐵站,勢要讓三大型男在此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天地對決」。連電影海報中亦擺出劉德華、苗僑偉、古天樂三大型男對峙,令觀眾更期待三位好戲之人擦出的火花。

©華映

預告開始已經揭露出故事背景,毒品調查科的嫌疑毒販資料泄漏,劉德華飾演的富商痛恨毒品的禍害,所以他出一億獎金,務求殺死香港頭號大毒販。而化名「地藏」的毒販古天樂面對劉德華的挑戰,雙方正邪對立,天與地的對決正式揭開序幕。

©華映

雖然戲中正邪對決看似最平常不過,但似乎內有玄機。戲中華仔似乎有段深刻又黑暗的過去,而劉德華、古天樂兩人亦出現在同一段回憶畫面中,顯見這兩位宿敵的關係匪淺。而兩大影帝除了演技大鬥法外,就連造型都要鬥一番,預告閃過束起小馬尾髮型的華仔,與正經硬朗的西裝造型差別甚大,的確讓人耳目一新。另外古天樂的假手以及斷指,配上留鬚的造型,大反派的氣場足以震懾觀眾。

©華映

此外,戲中有不少飛車特技場面,當中最吸睛的一幕:轎車直接撞入地鐵站,衝入路軌與地鐵相撞的鏡頭,看得觸目驚心之餘,清晰可見這個搭建出來的香港地鐵站絕對是幾可亂真,無論是手扶電梯的細節,或是月台路軌的設計,製作都是非常認真,相信觀眾在欣賞電影時,見到這個「中環港鐵站」必定分外投入。


《掃毒2天地對決》預計2019年7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