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神探」第三季恐至少再等上三年才看得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Netflix備受粉絲喜愛的犯罪心理驚悚劇「破案神探」第二季一播映完畢,粉絲們就已經開始期待第三季的到來了。只不過,現在傳出粉絲極有可能需要再等上個至少三年才能看到第三季。

©Netflix

  據傳第三季推遲的主要原因是本劇執行製作並執導了當中7集的大衛芬奇分身乏術。大衛芬奇目前正在執導新作-改編自【大國民】編劇赫曼曼凱維奇生平的自傳電影【Mank】,本片也是芬奇繼執導2014年驚悚懸疑劇情片【控制】之後第一部回歸大銀幕的導演作品。

©Netflix

  儘管芬奇每一季只執導三到四集,但由於他身兼本劇的製作,加上這位導演向來對於手中的作品力求完美,也因此才會出現此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延遲結果。在片中飾演主導犯罪心理部門的FBI探員比爾坦奇的演員霍特麥考蘭尼,就曾在接受Thrill List訪問時表示,大衛芬奇一直要等到第二季的劇本完整出爐之後才肯開始整個拍攝作業。

©Netflix

  「破案神探」改編自約翰道格拉斯與馬克歐爾薛克於1995年共同創作的非虛構作品《破案神探:FBI首位犯罪剖繪專家緝兇檔案(首部曲)》,由強納森葛洛夫、霍特麥考蘭尼以及安娜托芙主演。劇情圍繞在兩個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在1970的犯罪心理學與犯罪側寫發軔的年代,攜手採訪連續殺人兇手、研究他們的犯罪心理與異常邏輯思考模式,並將整個研究結果應用在實際辦案上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