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釋出第四季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Netflix正式宣告旗下熱門影集「怪奇物語」確定推出第四季。外界對於這項消息大都不會感到太意外,畢竟剛結束的第三季再度創下叫好叫座的亮麗收視成績。不過外界焦點倒是集中在Netflix稍後於各大社群媒體上同時曝光的最新一季首支前導預告上!

©Netflix

  Netflix今日在臉書、推特、Instagram以及YouTube等各大社群平台上,同時曝光了「怪奇物語4」的前導預告。這支不到40秒的預告中,主要是以「怪奇物語4」劇名為主軸,陰森的背景應該是劇中的顛倒世界,畫面左前方的樹幹上則是嵌了一個時鐘,就在指針指向12點,畫面也隨之結束,而這支預告最後是在響起的謎樣鐘聲中,結束於「我們不再在霍金斯」文字上。

©Netflix

<下文有雷,慎入>

  第三季最後一集的劇情發展可以說是高潮起伏,大大震驚了全球粉絲。隨著片中主角-大衛哈伯飾演的霍金斯小鎮警長吉姆哈伯一角的英勇犧牲,本季劇情也來到最高潮。而原本以為本季就結束在拜爾斯一家人搬離霍金斯小鎮這一幕之際,片尾的彩蛋卻又埋下令粉絲備感好奇的伏筆,這個開放性結局也讓本季成為這齣影集開播以來的最大驚喜,同時更讓外界對於第四季的期待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