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計畫】5日破百萬觀影人次,趙震雄揭露韓國真實黑金犯罪

Catchplay   

©Catchplay

  由《信號》(Signal)實力派男星趙震雄和《雞不可失》人氣女星李哈妮共同主演的新作《黑計畫》(Black Money),日前於韓國正式上映,開票首日便空降票房冠軍,上映5日更衝破100萬觀影人次,持續一週穩坐第一名,目前已累積138萬觀影人次,超過3億台幣票房。正式預告中,無辜遭到誣告的小檢察官一路不畏阻撓循線查出巨大金融弊案的底細,透過緊湊刺激的劇情揭露韓國真實黑金犯罪,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紛紛給予好評,在韓國最大電影網站Naver上更開出9.1高分評價。

©Catchplay

  在電影《黑計畫》中,以《信號》耿直刑警李材韓一角爆紅的男星趙震雄,這次化身檢察官梁敏赫再度挑戰不公,面對有違正義之事一向敢怒敢言的他,被自殺身亡的女嫌犯控告性騷擾,起初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而深入調查,卻意外發現一宗可疑的銀行收購案,他秉持著懷疑到底的精神,不顧一切對他不利的情況堅持找出真相,堅守信念、勇往直前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Catchplay

  趙震雄說:「梁敏赫檢察官和李材韓刑警有點像,他們據理力爭甚至有點激進,也許性格上不完美卻比誰都還要有毅力。雖然梁敏赫相對機靈、善於分析判斷,比較不會意氣用事,但他們追求正義的動機是一樣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Catchplay

  《黑計畫》描述肆無忌憚的檢察官敏赫(趙震雄 飾)負責調查的女嫌犯離奇自殺,死前指控更讓他承受不白之冤,為了洗刷罪名,敏赫聯手菁英律師(李哈妮 飾)展開調查,他們發現女嫌犯與男友捲入一起鉅額銀行收購弊案,而嫌犯男友前幾天也意外身亡。這一切是巧合?還是瞞天過海的佈局?隨著真相逐漸揭發,這起巨大金融黑幕即將引爆所有「錢」藏危機!


  電影《黑計畫》12月13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