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爛番茄高分好評!導演真的不拍了:再拍沒意義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最強宗師強勢回歸!《葉問4:完結篇》在25日聖誕節檔期也於北美地區上,爛番茄拿下89分的高分,在華語影壇票房也持續走強,證明電影口碑與票房兼具。

©華映

  《葉問4:完結篇》在台灣票房持續亮眼,7天蟬聯票房冠軍,全台開出破8500萬的佳績,周末有望破億!電影25日聖檔節在北美區上映,包括美國、多倫多等地區上映,口碑評分也出爐,在爛番茄新鮮度有89分,比前一集高了11分。

©華映

  好評包括「葉問以一種熱血的方式進行了告別」、「影片中的較量,誰會勝出並沒有懸念,但光是看甄子丹的動作戲就讓人興奮不已」。可見美國不少影評人並不太介意片中突顯美國人反派高傲歧視他人的劇情,仍是給電影不錯的評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