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師父吸粉無數!【葉問4】全台票房大破1億5500萬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4:完結篇》全台持續熱賣,邁向第三周未,不但在台灣掀起票房熱潮,全華語圈上映國家都連創票房紀錄,破聲連連,讓最終章票房與口碑都更上層樓,也衝出亞洲,在北美等地也突破第三集的票房成績。

©華映

  《葉問4:完結篇》票房持續熱賣,全台累積破1億5500萬的佳績,上映到第三周戲院數還增加,可見各戲院都一致看好完結篇的票房。不只在台灣,在華語上映各地,掀起票房風潮,台灣、香港、星馬及大陸上映後,破聲連連,大開紅盤,各地紛紛創下超越前集的票房紀錄,大陸飆破9億人民幣(約38億台幣),星馬也創下破3億台幣的華語電影票房紀錄,各地一共累積了46.6億台幣的票房佳績,為《葉問》系列最終章留下美好的紀錄。

©華映

  不只在首波上映國家創下風潮,《葉問4:完結篇》也正在北美上映,上映戲院數也持續增加,也打破第三集的票房成績,可見葉問與詠春成為全世界共同熟知的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