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美首周票房!【音速小子】創電玩改編電影開片票房紀錄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音速小子】是一部改編自SEGA全球熱銷經典電玩遊戲的真人冒險動作喜劇片,主角是一隻來自另一個世界,全身亮藍色的刺蝟索尼克。這部電影描述索尼克是如何適應他在地球這個新家園的生活,以及他和他全新的好麻吉-也是一個人類-湯姆(詹姆斯馬斯登 飾)一起踏上的精采冒險旅程。

©Paramount Pictures

  他們為了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金凱瑞 飾)抓到索尼克,並且利用他巨大的能量統治全世界,所以才決定攜手合作、聯手出擊。這部電影的主要演員還包括飾演湯姆妻子麥蒂的蒂卡桑普特,以及為索尼克配音的喜劇演員班許瓦茲。

©Paramount Pictures

  【音速小子】上周末在美國情人節檔期上映(2/14-2/16),飆速開出紅盤,以5千7百萬美金的亮眼成績登上冠軍,累積票房至2月17日Presidents' Day有6千8百萬美金,超越2019年5月上映的【名偵探皮卡丘】創下電玩改編電影三天開片票房的最高紀錄,也成為Presidents' Day當日史上票房第四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