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夥伴「塔爾斯」加盟!【音速小子2】最新預告對決納克魯斯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藍色刺蝟又回來了,音速小子索尼克在【音速小子2】片中將有一場升級的精采冒險。【音速小子2】一片由【玩命關頭】及【死侍】系列電影幕後工作團隊精心打造,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再度回歸演出的詹姆斯馬斯登、為索尼克配音的班許瓦茲、蒂卡桑普特、娜塔莎羅斯威爾、亞當帕利以及金凱瑞,新加入的演員則是薛馬摩爾,以及為納克魯斯配音的伊卓瑞斯艾巴和為塔爾斯配音的柯琳歐尚納希。

©Paramount Pictures

【音速小子2】於3月14日釋出全新預告,索尼克遇見一位全新的盟友-塔爾斯(狐狸),塔爾斯最厲害的技能就是飛行,可以把自己的兩條尾巴當成螺旋槳在空中翱翔,也可以駕駛他最出名的飛機飛上天際,不僅如此,塔爾斯更是一位機械天才,能製作各式各樣極具巧思的武器,成為索尼克最忠心的好夥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