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好難懂!這部世紀婚姻災難喜劇老公老婆都該看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看【婚姻大崩壞】

本片由探照燈影業出品、奧斯卡金獎編劇奈特法松和吉姆羅許聯手搭檔,喜劇天王天后威爾法洛和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首度合作,警世「婚姻災難喜劇」【婚姻大崩壞】不畏疫情影響,不僅已正式在戲院上映,另外也在愛奇藝台灣站上線。

©Searchlight Pictures

【婚姻大崩壞】敘述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去歐洲度假滑雪時,因一件突發雪崩事件,令他們的婚姻面臨走下坡的重大危機 。不僅諷刺婚姻的不堪一擊,和人性中無可避免的自私懦弱,更自嘲美國人的自恃甚高和目中無人。

©Searchlight Pictures

兩位喜劇巨星對於從未合作到一見如故,發自內心對彼此由衷欣賞。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說:「我們一拍即合,馬上就把彼此逗得樂不可支,好像在上輩子就認識了,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詭異感,卻也令我銘感五內。」威爾法洛則說:「與她一起經歷這一趟旅程真是不可思議,感覺像和20年的老友合作。她的幽默顯而易見,也是一名稱職的製片,總向導演提出很棒的問題,同時非常腳踏實地,並且很會自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