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扮「北韓領導人」郭度沅躺著也中槍:我以為是前輩來演

甲上   

©甲上

斥資3.9億台幣重金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古斯麥克菲登同台飆戲的磅礡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於7月29日與韓國同步上映!

©甲上

超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的天菜暖男醫生柳演錫,此次在新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形象180度大轉變扮「地表最狂」北韓領導人,導演梁宇皙表示《機智醫生生活》是在電影殺青後才播出,他說:「我看完才發現原來柳演錫也有天使般的一面,讓大家都很驚訝!」

©甲上

而柳演錫為完美詮釋北韓領導人,不僅苦練北韓話和英語,在造型上甚至把兩邊頭髮剪短後全部往後梳,展現有別於以往、散發氣場的幹練造型,柳演錫表示服兵役後首次嘗試這種髮型,是他戲路上的一大突破。他也自爆不但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甚至連友人看完電影預告後還來電詢問:「你有演嗎?」,柳演錫也透露一開始看到劇本上北韓領導人旁寫著自己的名字,還以為是寫錯,他說:「我一直想怎麼不是郭度沅前輩來演?」讓郭度沅聽了哭笑不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