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屍速】蟬聯,【鋼鐵雨:深潛行動】好評奪韓國票房冠軍!

甲上   

©甲上

《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斥資3.9億台幣打造的韓國動作鉅獻《鋼鐵雨:深潛行動》於昨日(7月29日)台韓同步上映,在韓國創下市佔率68.4%、超過14億韓元的亮眼紀錄,不但超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奪下單日票房冠軍,並在韓國三大電影評分指標CGV網站獲得88%金蛋評分、樂天觀眾評分8.5高分、Naver觀眾8.26極高評價,而電影訂票數更達60%以上排行第一!

©甲上

演員謝佳見激讚:「緊張刺激又加入黑色幽默,開了一堆國際玩笑,讓觀眾情緒跟著起起伏伏,結局甚至讓人起雞皮疙瘩、感動落淚,超乎想像的過癮!」演員謝博安也狂推:「零冷場的精采電影,看完莫名爽!」

©甲上

更有網友表示:「非常有超越好萊塢的能力和資格!」、「美國總統根本是惡搞版川普,超酸XD」、「超出預料的好看,又笑又哭完全不沉悶!」、「這部真的好看又有深度!」暴風式好評口碑讓票房持續發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