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5年!中山美穗、豐川悅司再聚【最後的情書】

双喜   

@映画『ラストレター』公式 / twitter

岩井俊二最新電影【最後的情書】即將在本週五(8/21)在臺上映,當年以電影《情書》感動不少觀眾,只要看到側面示人的中山美穗跟豐川悅司站在雪地裡,就會想到該片!時隔 1/4 世紀後,岩井俊二在新片找回兩人在新片【最後的情書】驚喜演出!而入行以來刻意迴避在自己老家拍片的岩井俊二,也首度回到自己的故鄉宮城縣取景拍攝,近鄉情怯的他,還被製片爆料新片裡帶有岩井俊二自傳的成分,更令人好奇是否電影裡的福山雅治正是導演自己的化身?

@映画『ラストレター』公式 / twitter

當年中山美穗在《情書》裡呼喊:「藤井樹君,你好嗎?我很好!」經典的側面剪影也成為烙印在觀眾心中的畫面,岩井俊二多年前訪台時,曾在臺灣留下親手畫出中山美穗的剪影,還特別用中文寫下「情書」!在新片【最後的情書】中,終於再讓豐川悅司與中山美穗在25年之後,重新相遇出現在岩井俊二新片中,成為電影中令觀眾驚喜的彩蛋!精湛的演出更讓觀眾看得心頭酸眼眶暖。

©双喜

中山美穗說再度與岩井俊二合作,她表示兩人對於再合作非常開心,她說:「一到拍片現場後,他就像個專注的男孩,進入了他自己的世界,」也讓她投入到戲中的情境;而豐川悅司則打趣表示希望下次再合作不用等20多年,還跟導演喊話「明年再來合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