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故意不喊卡!松隆子、福山雅治對看12分鐘逼哭彼此

双喜   

@映画『ラストレター』公式 / twitter

正在臺灣熱映中,由經典純愛電影《情書》導演岩井俊二執導的新片【最後的情書】,七夕當晚與知名談心節目《夜光家族》攜手合作,由廣播裡最療癒的主持人光禹挑出觀眾談心。

/翻攝自網路

而正在臺灣頻道熱烈重映中的經典日劇《長假》,松隆子飾演木村拓哉無緣的交往對象,當年 19 歲的她,與現在樣貌相差不大,更引起網路觀眾討論究竟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松隆子。

@映画『ラストレター』公式 / twitter

在新片【最後的情書】中,當松隆子向福山雅治說明自己的姐姐已經不在人世時,兩位演員一氣呵成的情緒投入,相當催淚,更一展松隆子影后級的功力。一開始面對福山雅治時心裡仍小鹿亂撞的驚訝與害羞,再到坦然告知福山真正初戀的對象,也就是松隆子自己姐姐早已不在人世的消息,與福山雅治忍不住對眼流淚。這段長達12分鐘的演出裡,其實導演岩井俊二在兩人彼此說完台詞之後遲遲不喊卡,刻意讓兩人的情緒可以在臺詞以外有更多的渲染,也讓許多曾經抱有說不出口遺憾的觀眾為之深深動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