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親身赤手爬瀑布,險峻環境【教會】劇組幾乎全染瘧疾

甲上   

© 甲上

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由坎城大導羅蘭約菲、傳奇配樂顏尼歐莫利克奈攜手合作,集結奧斯卡雙影帝勞勃狄尼洛、傑瑞米艾朗與《即刻救援》連恩尼遜同台飆戲的史詩鉅作《教會》,睽違34年將於9月11日重返大銀幕,讓影迷一睹勞勃狄尼洛、連恩尼遜等人年輕帥氣的英姿!

© 甲上

導演羅蘭約菲透露拍攝過程充滿艱辛,不僅有不定時的傾盆大雨、洪水,居高不下的濕度讓每天平均氣溫高達攝氏43度,此外毒蛇、蚊子和飲食都讓許多劇組人員因水土不服而生病,除了勞勃狄尼洛之外幾乎全劇組通通被瘧疾所困,導演羅蘭約菲表示:「我們的監製得了阿米巴痢疾,我在殺青後也住院了四天。」

© 甲上

他甚至提到有次拍攝到一半,才發現自己坐的導演椅旁邊有六、七隻珊瑚蛇盤據,驚人的拍攝幕後為這部經典電影蒙上神秘的面紗。而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為回饋廣大影迷,即日起至全台各大戲院購買《教會》數位紀念版電影票,就送限量典藏版A3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