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細節都是線索!燒腦【顫役輪迴】片頭名言隱喻現今社會

車庫娛樂   

© 車庫

由《關鍵少數》《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中表現出色的影歌雙棲女神賈奈兒夢內主演,《逃出絕命鎮》《我們》賣座製片打造的燒腦懸疑新作《顫役輪迴》(英文片名: Antebellum),上周五在台搶先北美上映後,台灣觀眾口碑好評不斷。

© 車庫

《顫役輪迴》精妙的劇情設計,不但大玩時空交錯伏筆,爆點十足的結局更令觀眾意想不到,紛紛大讚「從電影第一秒就要仔細看,每個細節都是線索!」、「跟《天能》一樣,又是一部爆雷者會遭天譴的作品!」、「透過懸疑手法貫穿過去與現在,對種族議題做出強而有力的控訴」、「攝影、配樂的效果極佳,營造出一股壓抑變態的氛圍」、「劇情神翻轉!片中暗藏的種種伏筆前後呼應,帶來的新鮮感與娛樂性令人驚豔」。更有觀眾直言,《顫役輪迴》是一部必須從頭到尾專心觀看,令人怵目驚心的作品,只要稍微一閃神,便會錯過電影反轉所帶來的樂趣!

© 車庫

《顫役輪迴》劇情描述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陰魂不散的過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