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自爆接演全因「我是他粉絲」,【緝魂】導演呼籲觀眾請勿爆雷!

威視   

©華映

由《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執導,張震、張鈞甯所主演的犯罪懸疑鉅作《緝魂》,即將於本週五1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

©華映

過年檔犯罪驚悚首選的國片《緝魂》日前盛大舉辦電影首映會,由監製唐在揚、導演程偉豪率領重量級男主角張震、新生代演員林暉閔連袂出席,這是導演程偉豪暌違三年的長片作品,挑戰國片少見的近未來、軟科幻又融合靈異懸疑等題材,也滿足了他一心想嘗試混合類型電影的願望。

©華映

男主角張震在《緝魂》中為飾演罹癌病患,不僅減重12公斤、剃光頭造型,在片中他更一反陽剛帥氣形象,展現衰弱的病容樣貌,被外界視為是他「從影以來最大犧牲」!張震表示,他會接演《緝魂》除了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外,他更是對導演程偉豪充滿信心:「我是導演的小粉絲,相信他會將我喜歡的劇本拍得很好!」會後將進影廳首度觀看《緝魂》的張震,也深表興奮:「很期待也很緊張自己的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