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自爆接演全因「我是他粉絲」,【緝魂】導演呼籲觀眾請勿爆雷!

威視   

©華映

而尚處於自主隔離階段的張鈞甯,也接受現場視訊連線訪問,談及《緝魂》中一場與張震激動爭執的戲碼,兩人演技大爆發,不僅現場痛哭到張鈞甯直呼「心很痛」,導演程偉豪看剪接時更是多次落淚,兩人自然互動也讓張震極為印象深刻。即將隔離出關的張鈞甯,也隔空送上紅色捲軸給四位主創預祝「緝魂大賣」,更期待之後她和其他演員合體的宣傳活動。

©華映

近來備受矚目的林暉閔,則在《緝魂》中吃盡苦頭,不僅拍戲前要畫上長達五六小時的全身刺青,還有一場狂挨巴掌戲被打到頭暈臉腫,更在一場小木屋的攻堅戲中,他赤腳踢到硬物,當場腳指甲整片脫落爆血,花了一年多時間才長回來。

©華映

聊到這場戲,林暉閔回憶意外發生當下劇組人員都嚇呆,趕緊將他送急診,但他堅持止血後繼續回片場把戲拍完:「我不希望耽誤到劇組的進度,所以一心只想趕快拍完,也顧不了有多痛。」他的拼命程度也讓導演程偉豪直呼:「果然是年輕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