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國片【緝魂】上線!Netflix 4月推薦電影片單

Netflix   

《彼女》(Ride or Die)
導演:廣木隆一
電影主題曲:細野晴臣
演員:水原希子、佐藤穗奈美、真木陽子、鈴木杏、田中哲司
4/15 上線
富家女長澤麗在睽違十年,與高中時期就深愛著的七惠再次相逢,在發現她慘遭先生無情家暴後,麗憤而展開激烈的行動。兩人踏上逃亡之路,不斷挑戰和質問彼此的關係,試圖尋覓愛情的同時也陷入難解的矛盾。

《緝魂》(The Soul)
導演:程偉豪
演員:張震、張鈞甯、李銘順、孫安可、古斌、林暉閔
4/14 上線
著名集團董事長王世聰慘死家中,檢察官梁文超與妻子刑警阿爆攜手調查,發現死者多年的合作夥伴萬博士、與前妻的兒子王天佑、年輕的新婚妻子李燕,甚至是死去的前妻,每個嫌疑人之間都有著錯綜複雜的關聯,這起豪門血案的真相究竟是魔道殺人還是人心詭計?

《米家大戰機器人》(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
演員:艾比雅各森、丹尼麥布萊、瑪雅魯道夫、艾瑞克安德烈、奧莉薇雅柯爾曼
4/30 上線
特立獨行的凱蒂進入夢寐以求的電影學院,準備要在那結交一幫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父親卻決定來一場離別前的家族公路旅行,一家人碰上打算統治世界的機器人,身陷一場科技戰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