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搞笑客串!【沙贊!】終極版預告中二釋出!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將超級英雄無與倫比的強大力量,灌注在一個15歲青少年的身體裡,下一秒他會發生什麼事?電影【沙贊!】除了正邪對戰之外,也把超級英雄日常生活令人爆笑的一面毫無保留地展現在觀眾面前,飾演超級英雄沙贊的柴克萊威說:「每一部超級英雄電影都在描述他們有多麼不平凡,肩上背負著多重大的使命;但在我看來,沙贊是最有人性的,他想幫助的第一個人當然是自己啊!能不能用這種方式幫助自己逃離每天繁重的課業,那是我在青少年時期最常想到的,一秒跳出教室窗戶飛到外太空!」。

©Warner Bros.

對柴克萊威來說,飾演【沙贊!】讓他美夢成真,「沙贊是很另類的超級英雄,說得簡單一點就是,他沒有認真地把打擊邪惡犯罪當作自己的神聖使命,他也不明白為什麼那個強大的巫師會選上他當繼承者,就像是繼承了龐大的遺產一樣,誰不想先放鬆一下對自己好一點,先玩樂一下?」但是邪惡總是如影隨形而來,即便比利貝特森是個與世無爭的青少年,但野心勃勃的賽迪斯希瓦納博士仍舊為了奪取沙贊的力量而來,只要得到沙贊的力量,希瓦納博士的力量就會變得完整且強大,柴克說:「我很能認同沙贊在忍無可忍、退無可退的時候,為了正義、為了無辜的人,背水一戰!」

©Warner Bros.

【沙贊!】電影由大衛桑德柏格執導,他表示:「我相信每一個人內心都存在著正義感,只要有一點魔法,就能把心中的正義感與力量化成超級英雄,當繼承沙贊之力的比利貝特森(亞瑟安傑爾 飾)大喊一聲「沙贊!」他會立刻變身成為高大魁梧的壯漢(柴克萊威 飾),而且繼成了天神的力量、智慧、勇氣、耐力、速度與電力,但他的內心依舊是一個青少年,即使有了成人的外表,這種赤子之心或者說是屁孩的心智是很可愛的,而且貼近每一個人的成長過程。柴克萊威有這樣的特質,也是我們最佳的人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沙贊!】因其獨特的幽默與英雄個性在DC宇宙中自成一格,主要卡司有柴克萊威飾演沙贊,亞瑟安傑爾飾演少年的比利巴特森,傑克狄倫葛雷瑟飾演比利最好的朋友佛萊迪,吉蒙韓蘇飾演俱備強大魔法力量同時看管邪惡勢力的巫師,馬克史壯飾演反派希瓦納博士。


電影【沙贊!】將於4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