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的我們還剩下什麼?鍾導最新作品【瀑布】定檔於10月29日上映

華映   

©本地風光

  金馬名導鍾孟宏執導,今年最受矚目的電影《瀑布》在國際影展廣獲好評,今天公布電影前導預告,可以見到賈靜雯與王淨這對母女的日常,媽媽叨唸著女兒的小事,但隨著女兒開始被迫隔離,生活因疫情開始發生巨大轉變,讓媽媽賈靜雯備受衝擊,王淨也抱怨媽媽變得讓她不再認得,兩人從細微的表情和眼神變化,上演一段相愛相殺的親子關係,兩人的互相飆戲也獲得國際影評的好評,更成為今年金馬獎入圍的大熱門。

©本地風光

  《瀑布》是2021年台灣最重要的電影作品之一,繼《陽光普照》後,同樣獲得國際影展的高度關注,接連入選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多倫多影展及釜山影展等世界一級影展,獲得高度肯定。《瀑布》也是導演鍾孟宏拍攝風格轉變的作品,首度以女性角度出發,以疫情為背景,國際影評對於鍾導的作品再次交出亮眼成績給予高度評價,好萊塢報導者指出導演不會為了迎合國際影展的口味而改變拍攝風格,仍是堅持自己創作理念,是值得被珍視的重要導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