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衝突一觸即發!【瀑布】釋出終極預告

華映   

©華映

  《瀑布》是2021年台灣最重要的電影作品之一,在國際影展廣獲好評,並成為今年金馬獎入圍後最手矚目的電影之一,更是鍾導繼《陽光普照》後連續第二年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其中賈靜雯與王淨的優秀演出,在電影中相愛相殺的精彩互動,兩人雙雙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讓電影成為討論度極高的作品。賈靜雯曾以話題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金鐘獎封后,而王淨以《返校》的演出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導演選擇兩人演出的原因是兩人同樣貌美,充滿高貴的明星氣質,更有著強大的演技實力。

©華映

  從今天公佈的終極版正式預告中可以看到賈靜雯與王淨精彩的表現,賈靜雯角色有如落沒的貴族,從意氣風發的女強人媽媽,隨著際遇轉變,心中的壓抑爆發,心神似乎都出狀況,她的演出從眼神到肢體都有大幅度的轉變,看到表演層次豐富,賈靜雯回憶:「當初導演告訴我,媽媽的母性讓照顧小孩顯得天經地義,但媽媽也是需要被呵護的,要是媽媽一旦生病,兩人角色轉變,要去看到小女孩心理要承受的力量有多大,媽媽心理會想改變,也會不想女兒背負這些壓力,這個角度很打動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