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霹靂宇宙」!【素還真】黃強華:打造台灣本土英雄天團!

威視   

©威視

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親自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傳奇英雄「素還真」的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隱藏數十年的神秘起源,電影將於明年1月28日全台上映,為2022年「台味」最濃的春節賀歲電影!

©威視

電影《素還真》自九月底公布前導海報及預告後,引起大批粉絲們的熱烈迴響與支持,紛紛激動留言:「前導海報的素素超帥!」「聽到預告聲音,眼淚差點流下來…」而在今天釋出的「起源篇」花絮中,總導演黃強華提到,早在二十多年前就有將素還真的個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的構想,只是礙於人力有限,擱置至今終於推出,並表示日後將會建立一個新的霹靂宇宙觀:「在我有生之年,我會盡全力跟這位老戰友好好再合作,打造出新的宇宙!」甚至透露會將素還真與其他傳奇角色集結在一起,成為新的英雄天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