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管弦樂團為【素還真】打造「超燃」磅礡配樂!

威視   

©威視

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電影將於1月28日農曆春節重磅上映!

©威視

玄奇武俠電影《素還真》今天釋出最新花絮「配樂篇」,這次特別邀請到曾為知名遊戲《返校》《三國群英傳8》等製作配樂,同時也是戲迷的張衞帆擔任本片的作曲家暨音樂總監。由於電影描述的是素還真在成為武林霸主前的少年故事,因此張衞帆將電影的音樂定調為「燃」,希望整體風格是熱血沸騰、毫無包袱的。

©威視

張衞帆表示:「我希望這部電影是沒有包袱的,是讓每個人都看得懂、娛樂性很高的片子,因此該熱血時就是完全不客氣的熱血!」為此,張衞帆特別跨海邀請曾為《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獵魔士》等好萊塢影視作品配樂的知名管弦樂團Sofia Session Orchestra & Choir為電影演奏磅礡配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