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還真】釋正式預告!將揭曉經典絕招「一人三化」霹靂迷驚:超期待

威視   

©威視

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的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電影將於2022年1月28日農曆春節重磅上映!

©威視

今(10)日釋出正式預告與海報,預告可見要角「八趾麒麟」在寒冬中將幼年素還真帶回照料,就此成為他的啟蒙恩師,正式揭露兩人的相遇起點。

©威視

此外,預告與海報中竟也出現元老級活寶「秦假仙」,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笑喊:「地下第一男主角!」預告的另一大亮點則是少年素還真首次使出經典絕招「一人三化」,特效絢麗又奇幻,後製總監丁子秦與團隊下足苦工,特別設計出「飄逸絲綢感」的特效來呈現年輕能量。電影中也將解釋素還真如何習得此武功,讓粉絲們驚嘆:「會解釋一人三化也太強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