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一哥」盧彥勳朝聖大小威廉斯,看【王者理查】超有感觸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王者理查】,敘述父親理查威廉斯、大小威廉斯姐妹一家的心路歷程,是一個關於家庭、信念、愛與榮耀的故事;他們憑著堅定的意志和強大的信念,擊敗看似不可能戰勝的劣勢,打破世俗成見,共同實現夢想,造就兩位傳奇運動員。

©Warner Bros.

【王者理查】今天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邀請到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出席,連同哥哥盧威儒以及盧媽媽等家人都一同觀影。盧彥勳相當推薦此片,表示自己同樣身為網球選手,能體會到成功的運動員,背後都有非常大的家庭力量,認為「不管是運動選手、家庭、父子關係,都可以從這部電影得到非常大的啟發。」

©Warner Bros.

台灣體壇名人包含「舉重女神」郭婞淳、「拳擊女王」陳念琴搶在首映前搶先欣賞【王者理查】,身為運動員的兩人與前輩盧彥勳一樣都很有感觸。歷經抗癌過程的陳念琴認為,這部片可以讓處於低潮的人,獲得滿滿的力量,找到方向鼓勵自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