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復仇者「鷹眼」個人首部影集明上線!「師徒組合」一見面就鬥嘴超有愛

Disney+    

©Disney+, ©Marvel

漫威影業全新超級英雄影集《鷹眼》即將在本周11月24日獨家於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上線,「鷹眼」克林特巴頓(Clint Barton)將與年輕氣盛、自稱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弓箭手」的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組成「期間限定師徒組」,在聖誕節整裝出任務,守護正義。

©Disney+, ©Marvel

繼艾美獎三項獲獎的《汪達幻視》、艾美獎五項提名的《獵鷹與酷寒戰士》、粉絲喜愛度破表的《洛基》、以及翻轉漫威著名事件的《無限可能:假如…?》,《鷹眼》將成為廣大漫威宇宙中第五部於Disney+ 推出的影集作品。

©Disney+, ©Marvel

由「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以及首次以「女鷹眼」身分亮相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領銜主演,不同於大多數漫威作品,《鷹眼》整體風格更加輕鬆生活化,甚至帶有喜劇的歡樂元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