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皇無敵BC超吃味!下有五個妹妹「貓奴畫家」差點單身一輩子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英國實力派演員「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最近有多部作品陸續登上大銀幕,12月3日先捨棄蜘蛛人抱貓咪登場,演繹全球首位「貓奴畫家」路易斯韋恩的傳記電影《天才貓奴畫家》。

©台北双喜

光出動超過40隻嬌貴真貓就是大工程,因為貓皇出場就要小心每個行動,不能驚擾喵星人惹得他們不開心,導演夏普(Will Sharpe)跟康柏拜區一起受訪時,講到貓皇在片場「帝」位讓康柏拜區都覺得巨星地位受到威脅,他還故意在一旁無奈搖頭表示對此非常吃味,散發出喵星人傲嬌特質,整個「貓味」十足,逗得導演邊笑邊安撫他。

©台北双喜

路易斯韋恩身為家中長子,在維多利亞時代,他有五個未嫁妹妹因為沒出嫁需要他扶養並且左右他一生,在路易斯韋恩喜歡上家庭教師艾蜜莉時,她們率先反對,因為紳士跟地位較低的家庭老師在一起將會使得家族蒙羞,並且兩人還是姊弟戀,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脫單還被阻撓,只好私奔才能擺脫注定單身一輩子的命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