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再+1!「月光騎士」為何逃過死亡彈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disney+迷你MCU最新影集「月光騎士」才於上星期播出第一季完結篇,就有不少人等不及想知道迪士尼是否有意續訂第二季,讓一票忠實粉絲得以再看到奧斯卡伊薩克飾演的馬克史貝克特繼續他遊走於想像與現實之間的奇幻冒險。

©Disney/Marvel Comics

不過除了以探討精神分裂疾病為主軸的破格劇情深受粉絲青睞,劇中還有不少隱藏亮點如今才慢慢浮上檯面,這當中就包括了一顆致敬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的彩蛋。在第二集有一場倫敦街頭追逐戲,期間月光騎士攀附在一輛巴士車體外,而車體上的廣告正是出自「獵鷹與酷寒戰士」中評價兩極的GRC(全球遣返委員會)。

©Disney/Marvel Comics

在「獵鷹與酷寒戰士」中,GRC是處理薩諾斯彈指事件的主要負責單位。而提到「無限傳奇」最惡名昭彰的死亡彈指事件,「月光騎士」編劇強納森史萊特也在接受The Direct訪問時,透露了馬克史貝克特在此事件中的狀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