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喊完沒中國市場沒差 就傳迪士尼高層想罷免CEO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近日剛在財報會議上,對於中國市場的現況,迪士尼CEO鮑勃查佩克表示即便在這階段迪士尼少了中國市場的加持,也沒有影響到自家到票房,甚至是對於迪士尼的營利與未來都非常有信心,然而面對股價跌至兩年來新低以及種種風暴,現在消息指出,迪士尼高層正等待時機撤換他。

©Disney

外國網路媒體PUCK編輯馬修貝洛尼就披露一則獨家消息──迪士尼高層目前引頸期盼鮑勃查佩克能夠引火自焚,好讓他們能夠在董事會發動不信任會議,將這位CEO撤換掉成其他人。馬修貝洛尼提到在財報會議上進行時,他與兩位迪士尼高層也在的迪士尼群組中,不斷聊著現場發生的所有事情。「我會替你們省去對話中大部分的愚蠢笑話和便便表情符號,不過我可以肯定地說,這場群組對話內容很快就變成嘲諷大會」報導中馬修這麼寫道,在會議即將結束時,群組中出現了「這傢伙居然沒跳進洞裏面!」半開玩笑的感嘆,顯然中國市場的議題是一個高層期待他跳下去萬劫不復的坑,可以說這位CEO現在是芒刺在背、四面楚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