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曾被批「太醜」不適合,梅姨一句話霸氣打臉沒禮貌製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明星們表面看似光鮮亮麗,但其實背後藏了鮮為人知的辛酸與辛苦,不少大明星們上節目時,也會分享他們剛踏進演藝圈初期時不被看好的經歷。

以下幾位大明星們,分享自己曾因為外貌而差點錯失(或錯失)演出機會的經歷:

【傲慢與偏見】©Focus Features

1.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綺拉奈特莉在【傲慢與偏見】(Pride & Prejudice)的出色演技,讓他憑藉此片獲得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雙提名,但起初,該片導演喬萊特(Joe Wright)並不確定由奈特莉演出女主角是不是個正確的決定。
奈特莉曾在一次的採訪中透露,導演對選角猶豫不決的理由,原來是因為他認為奈特莉太漂亮了:「然後我們見面了,他說:『噢,沒有啦,妳還好啊!』」

【克拉瑪對克拉瑪】© Columbia Pictures

2.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奧斯卡提名21次、3度勇奪獎項的梅姨曾在節目上分享,試鏡【金剛】(King Kong)時不愉快的經驗。梅姨透露,在試鏡時製片迪諾德勞倫提斯(Dino De Laurentiis)用義大利語問他兒子:「為什麼帶個這麼醜的人來?」

他沒想到的是,梅姨聽得懂義大利語,當下雖然又傷心又震驚,但梅姨也不甘示弱用義大利語回擊:「真抱歉,我沒漂亮到可以演【金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