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大戰開打!【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紀錄片下周上架HBO GO

HBO GO   

©HBO GO

邀您踏入魔法的奇幻世界!華納兄弟影業鉅獻、由J.K.羅琳所打造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險篇章《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與紀錄片《FANTASTIC BEASTS: A NATURAL HISTORY》都將於5月30日(一)在HBO GO上線。

©HBO GO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知道強大的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已準備好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一個人不可能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家紐特(艾迪瑞德曼 飾)與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外加一位麻瓜烘焙師,一同展開這項危險的任務。這次任務中將會遭遇到眾多的新舊奇獸,並與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爆發衝突,但隨著任務越來越危險,鄧不利多是否還能依然置身事外呢?

©HBO GO

演員陣容包括奧斯卡得主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兩次入圍奧斯卡的裘德洛(《冷山》),以及伊薩米勒、丹富樂、艾莉森蘇朵、威廉奈迪蘭、卡倫透納、潔西卡威廉斯、維多利亞葉慈、邁茲米克森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