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作證!安柏赫德:人們就愛趨炎附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Commodore Whorington/Twitter

根據Deadline報導,這場世紀法庭暫時畫下休止符。目前這樁毀謗案已經休庭,陪審團預定將於當地時間星期五早上聆聽雙方結案陳詞。本案法官潘妮亞茲卡拉提也當庭表示,陪審團可能會從週五下午開始閉門審議,預料下週二回到庭上宣布決議。

©b/Twitter

而繼強尼戴普出庭之後,安柏赫德也最後一次坐上證人席為自己辯護。席間這位女星多次向陪審團訴諸情感:「強尼曾向我保證⋯他會毀了我,他會毀掉我的演藝生涯。他保證那絕對會是世界級的侮辱,你們也都已經看到他那些簡訊了。」此外,赫德也再度否認自己臉上的瘀青是造假出來的,這位女星更嘗試提醒陪審團:「這麼多的照片,這麼多的證據(攤在你們的眼前)了。」

©Daily Mail Online/Twitter

在做出上述感性證詞之前,赫德同樣遭遇男方律師團的詰問。律師之一的卡蜜兒瓦斯奎茲先是秀出一系列反駁赫德說法的證人,之後更一度出言要求赫德在回答問題時眼睛別盯著陪審團。同時,瓦斯奎茲也聲稱赫德在聲請保護令時還刻意通知狗仔媒體TMZ出機拍攝,這項指控則是遭到赫德否認:「哪個從家暴中倖存下來的人會想這麼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