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轉運站】IU揣摩未婚媽媽心境 「謝謝你的誕生」淡定表現更催淚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宋康昊榮獲坎城影帝、是枝裕和執導的【嬰兒轉運站】,6月24日在臺上映後,受到熱烈回響,台灣上映三天票房賣破450萬,空降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更拿下今年韓影開片冠軍,也打破導演是枝裕和歷年來在台開片票房紀錄,超越是枝裕和執導的前作【小偷家族】首週末票房249.5萬近兩倍之多。看過【嬰兒轉運站】的觀眾紛紛表示,「人生也許不能重來,儘管如此都值得努力幸福地活下去,每個生命都值得感謝。」、「理解和幫助,或許才是現代社會最需要的,願我們都成為溫暖的人」、「宋康昊果然是宋康昊」、「在飯店關燈祝福那段的情感真棒」、「沒想到竟然哭這麼慘」。讓無數觀眾充滿勇氣與力量的【嬰兒轉運站】全台熱映中。

©車庫娛樂 

【嬰兒轉運站】為是枝裕和導演首部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集結了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IU李知恩、李周映等超強卡司,在籌備初期就備受期待,在坎城影展首映時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出道31年的宋康昊更因本作拿下坎城影帝!【嬰兒轉運站】是從嬰兒保護艙所衍生的特別故事,是枝裕和表示:「我想描繪共乘於一臺車內的無血緣家庭的旅程,而開始寫劇本。偶然共乘的一群人,他們脫離普遍認為的平凡家庭和親子關係生存著。藉由構寫他們在短期間內在車上的故事,有著想反思我們所思考的『家族』是什麼的心情。」一群沒有血緣關係的人,踏上了不凡又感動的旅程,一幕幕發人省思,令人感動不已,演員精彩的演技也令人驚艷,一秒都無法從他們的表演中轉移視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