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嗨起來! MCU將重返聖地牙哥動漫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Comic-Con International

凱文費吉表示漫威影業將出席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漫威影業與SDCC有著豐富的歷史淵源,2006年他們派出【鋼鐵人】導演強法瑞、【無敵浩克】導演路易斯賴托瑞,和當時準備執導【蟻人】的導演艾德格萊特三人出席並預告計畫。從那時起,每年漫威影業在展會上發布的內容,成了SDCC展期中的重頭戲之一,諸如在SDCC上首次亮相第一支【鋼鐵人】預告片、在2010年【復仇者聯盟】演員們首次同台,以及布麗拉森將扮演驚奇隊長等等,都是MCU於SDCC上的經典時刻。

©Comic-Con International

在【蜘蛛人:離家日】上映後不久,漫威影業就在SDCC上公布了MCU第四階段的計畫,包括娜塔莉波曼的回歸、劉思慕出演尚氣一角、馬赫夏拉阿里將飾演刀鋒戰士。但疫情爆發後,SDCC被迫轉往線上舉辦,漫威影業也在當年轉往到了迪士尼股東大會上公布最新消息;2021疫情依舊沒有轉好,使得漫威與DC皆參與SDCC第二次的Comic-Con@home線上活動。
三年過去了,外國媒體們眼看展期將至,無不好奇今年漫威影業是否會參加這場盛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